close


 



話說過年時,花一千買了14注大樂透和3張刮刮樂。


大樂透什麼毛也沒中。刮刮樂給大Q和小Q各刮一張,都槓龜。


剩下那張小護士刮到六百,我拿去彩券行兌換成10注大樂透+100現金。


 


今天看到新聞報導,五個大樂透頭獎得主之一在新北市新莊區。


那10注大樂透放了兩天沒對,看到這才想到要拿起來對一下。


常對人說:「樂透不是給幸運兒中的,是給有買彩券的人中的。」


瞧,一券在手,希望無窮。雖然頭獎還很遠,但至少這回更靠近了一步,中了個4碼。
 



但,其實我想說的是...新莊區的頭獎是我的,不要跟我搶~~



2月10日,多雲時晴。差2碼就可以宣布退休了,為啥不讓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