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曾老師的一篇文「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文雖短、圖雖搞笑,但是讀後卻讓人心有戚戚焉,不自覺竟對著電腦連連點頭稱是。


尤其是這一句「不管有沒有人看見,畢竟寫部落格的最終目的還是要給自己看的。」


是啦,所以我依舊躲在杳無人蹤的荒城裡,繼續寫文自High。



有時,在別人眼中的蠢事,並不是為了讓別人驚嘆或驚呼,而是為了感動自己。



寫文似乎是內心的呼喊,在積累的壓力即將潰堤時,一種尋求出口的渴望。


我們這種小小工程師胡謅亂掰,寫文章像寫程式一樣,究竟是寫心酸的,還是給鬼看的?
還是回到我所說的,寫來自己High的?


對我而言,在Bolg寫文貼文能達到自High的目的,我的快樂在這過程中完成了。



別人是滿滿的圖文心得分享,而我寫的東西比大悲咒還要悲、比閃光彈閃到還瞎,僅能自High呀。
我已經開始擔憂,哪天我貼出來的文,動詞會有MOV,名詞是DPTR,還蹦出一些給鬼看的Macro。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希望現實中也有WATCHDOG可以跳脫迴圈,好過砍掉重練。


咦呀,難道我已經瘋了嗎?竟然又脫口說出了一段鬼話!



12月14日,地球不能呆了,準備搭太空船到水星,回水星去繼續寫文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