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一如往常到熟悉的地方,尋找熟悉的味道。

這杯東西從付錢到拿在手上,好像不到一分鐘。
 

重點是,我還沒開口啊!而且現場還有其他客人,怎會那麼快?


難不成從我停車脫手套那一刻,店員就開始準備了?我想大概是吧。


看來,繼Sweet Home Coffee後,又有一家店是我買東西完全不用開口的。


我常常到同樣的店家點同樣的東西,真的很膩才會換別的。

但也不是每一家都會記得我的消費習慣。

例如,另一家常去扁食店,店員記不住就算了,還老忘記。

每週去個一兩次,總有一樣東西幾乎是我必點的,那就是燙青菜,而它卻是店家最常漏上的餐點。

神奇了吧?



最常點的飲料,不開口只要付錢就好。

最常點的菜色,不開口最後老是漏掉!



飲料店的工讀生薪資想來也不高,但這些年輕人還是有著服務的精神。(也算敬業吧)

但也有些老迷迷糊糊的,例如加油站的工讀生,

大部分到他離職那天,在油槍拔出來時,可能還有著幾滴油亂濺。



其實,用心不用心,從小動作就看得出來了。

敬──台灣的服務業,敬──還在努力的年輕人!



8月10日,晴。一如往常,一杯紅茶,一時有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