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替許純媽可愛化,我幫她加了點東西,以符合萬聖節的主題。


一開始是想替她戴上牛角頭盔,帽子上再加一根天線,後來發現加個竹蜻蜓好像也挺搭的。


接著,小丑鼻、水獺鬚、指甲彩繪,最後再免費贈送她五根豪華美容針。


美容針是韓國整形美容權威Dr.朴龍共所研發出來的,對「自我感覺良好」症狀有極佳療效!


據傳靈感是來自於他女兒留言板上釘照片的圖釘,應用於整形美容可謂生技業之一大突破。



到此,本來已欲停工。但,許純媽那天殺的自我感覺良好,不禁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一個被她嚇到不敢去打球的隊員,他叫小傑,在聽到許純媽說出一句「小傑很像他男友」後……


從那天起,他再也沒出現在球場上了,於是後才加了三支穿雲箭上去,是為向他致敬。



至於頭上那把刀嘛,大概是小李他媽媽削水果時不小心脫手飛出的,正所謂──小李他媽的飛刀。


既然頭上插了把水果刀,索性再來一層最潮最夯的西瓜皮,如此,一切就都到位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1月2日,晴。許純媽,不用感謝我,這是你的萬聖節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