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三四月份老下雨,特別是在週末放假的時候,十足的鬱悶。


這兩個月也正好是靈魂的空窗期,除了像罹患憂鬱症之外,還有嚴重的空虛寂寞覺得冷症候群。


同事、同學周遭的人都好忙,而我也很茫。



茫的時候,就會特別期待藍天,它那寬廣遼闊的魔力,可以洗滌人心。


最近剛好手上的案子也在瞎忙,和窗外的藍藍的天、灼熱的大太陽剛好成了極大的反差。
 


於是,昨天開始我就在msn狀態上打了:
「窗外有藍天,
 室內瘴烏煙。
 日出又日落,
 早晚空無言。」


結果,今天無意中看到有一個同學msn上狀態也打了:
 


我是習慣性的在msn上亂抒發心情,至於他嘛,印象中很少打狀態,也不知道為啥突然打上那串。


總之,看了就覺得滿有趣、滿好笑的。


但基於避免使用重複字,還滿想替他換個字,改成:
「窗外有明月,
 辦公無日夜。
 白晝喚我醒,
 星辰伴我歸。」



中午,看著陽光灑落在行道樹的葉隙中,就像山路林道上騎車的fu


抬頭看看藍天白雲,突然好想翹班去騎車啊。
 



5月4日,晴。在這繽紛的季節,正適合乘著風迎著藍天白雲──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