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辦公室裝置藝術創作以來,「不要釘我」娃娃受到部份同事的熱烈關切。



我發現……



早上上班,偶爾會看到它的位置跟前天下班不一樣。



還發現……



它有時不是趴在擋板上,而是躺在桌上。



更可惡的是……



今天有一位同仁直接拔起圖釘,往它的頭上釘下去,就這樣瞬間開了一個孔,多一道慘痛的傷痕。



太缺德了你們這些人……



上面明明標著四個中文大字


就算我字寫得醜,總算也意思到了,何苦……



不要再傷害它了,也別嫌它醜,再怎樣它都是在華納威秀花了290看電影才得到的娃娃。
而且,未來它還要和我一同走完下個案子的「出包歲月」。



9月3日,晴。就說不要釘我了,為啥還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