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案子作完,剛好公司有段新舊案銜接的空檔,得以苟延殘喘數月。
但,準時下班在電子業實在是太奢侈的事,打卡走出公司,總是刺激到部份同事。
儘管我已相當低調,依舊老是被消遣「過太爽」,哎,工程師的怨念實在是很重。


殊不知,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準時下班老被「ㄉㄧㄤ」,加班晚走沒人講。有事沒事來消遣,羚羊趕完趕綿羊。



呃,無奈呀。



昨天,我呆坐在電腦前,呆望桌上那隻看WALL˙E送的不知名娃娃,於是……
決定學人搞一下裝置藝術,拿起筆來,於是……
 



哈,突然覺得這心血來潮的四個字來得頗妙,語帶雙關地抒發了一下,大快我心。
我把它掛在辦公室隔間擋板上,上班想到就看一下,為自己無聊的創作笑一下。

我很無聊,但這就是我!



8月21日,從今起,目標是以後要更準時下班,同事們,請「不要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