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底入手了「女朋友1號」,這麼正點的東西,卻一直找不到喜歡而C/P值高的袋子裝。
(↑傳說中的女朋友1號, GF1/Girl Frend 1)
於是,想起了姨媽的製作衣物包包的功力,想託她替女朋友1號量身打造一件外衣。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
本來預計週六一早去五分山,週五晚上竟開始下雨,下到隔天。我悶了一個早上。
前幾天不下,放假是下個什麼毛。
說好的晴天呢?
說好的晴天呢?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4)
前陣子雨下不停,空有車也沒得騎。想說乾脆把車送去探足跡大保養。
曾看過電視台採訪報導探足跡,該車店保養維修的名號早已響亮,實際上下的功夫也很到家。
除了鏈條內部有鏽蝕不拆清不到之外,保養後的Birdy煥然一新,順暢無比。
但變新後,又開始度爛每次騎出門噴的很髒,想到要擦拭又很懶。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3)
認識我的人大都知道,如果我不處於專注狀態,就是一個很「吵」的人。而且是很討人厭那種吵。
一旦專注,卻又可以半天不說一句話。靜到別人以為我病了。
我想,這應該是別人眼中常見的我。不過,連我自己也無法確定那是不是真實的自我。
實際上,我沒什麼能拿出來說道的專長,只靠寫點程式混飯吃,內外都沒什麼值得稱讚的地方。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47)

去年的這時候,第一次嘗試騎單車破百,去了坪林……
那時候的我,連路怎麼走,坪林在台北的方位都不知道,只是個剛試圖擺脫電腦的阿宅。
猶記得,大家辛苦爬上106乙時,有個車友說「這地方這輩子大概只會來一次」,我印象深刻。
嘖……不知不覺,這些都已經是一年前的回憶了,回憶真美!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9)
懶洋洋的,一直在想究竟要不要騎一趟鯉魚潭。
也許是前兩天才從台北騎回家吧,騎了116公里的路,台1線和台61線,讓我覺得又膩又累。
台1線除了火辣又養眼的檳榔西施外,沒啥景觀可言,就只能傻頭傻腦的騎,總不能一直看西施吧。
台61線好一些,9月14日的天空依舊灰頭土臉,海天失了色的濱海公路……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
熬了三年,9月11日從五股工程師訓練學院畢業。而聽說現在……畢業等於失業。
是的,我失業了。
憋了一整年,我以為放下手邊的事會很輕鬆寫意,現在看來,其實也沒有差很多。
也許人放假了,心靈上還困在哪個地方吧。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十一個月過去了,搬至「後港一路」這麼久,我仍是不懂,為何這條路上會有這麼多的美女。
不禁想替它改個名字,叫正妹一路,可是「正妹」是我MSN專有名詞,不可輕易引用之。
想了想,美女一路又太俗氣,美眉一路稍微好點。以後就建議里長改成「美眉一路」吧。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
工作三年多來,第一次請連假去旅遊,不想這麼做的我,還是做了。難得衝動!
8/16晚上出發前,手上事情仍舊一大堆,忙著找人接我的工作,還好我家弟兄很support。
會合時間緊迫,我扛著包包落荒而逃,同事見我行色匆匆,問說「你要去哪?」
「逃亡,跑路。」這是思考後的回答。他們都在笑,我也想笑,因為感覺就像去躲債。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30)
今天的太陽,不算太毒,早上算很溫和,但午後烈起來還是要人命!
不知怎地,看到窗外的藍天,就會很想騎車去兜風,藍天白雲對我有致命的引力。
只要藍天白雲好時光,千山萬水一個人也去,真是莫名的動力。
話說,既然窗外這麼藍,那Birdy和GH1是肯定要出動地呀。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