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一段時間沒結伴騎車,是大家都太忙碌嗎?或路線抓太遠?還是年假最後一天想收心了?
Who knows?
好吧,反正也一個人慣了。
那就走吧,即使路上悄然無聲;就期待吧,享受這趟孤獨的旅程。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今天獨自騎到烏來,單日里程數又破了自己的紀錄,會如此瘋狂大概是下面兩個原因促成的。
_
(↑礙於鏡頭只能蹲著拍~.~)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7)
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來襲,民眾注意保暖。看新聞都在報這種消息,心也跟著凍起來。
連上六天的班,唯一的星期日也搞冷氣團,還持續冷到14號。就不能冷在星期一嗎?
星期六晚上時想,星期日除了一整天都躲在房間打魔獸之外,似乎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

激戰阿柔洋已是三週前的行程,遠征坪林則又是五週前的事了。
回顧這些遊記,雖輕鬆休閒的樂趣還未散去,卻又覺遙遠。是該騎車出門清清腦海的雜訊了……
新案開跑,加上公司搬家,幾天來都待在公司瞎搞大半日,原本效率不差的CPU,此刻又耗呆了。
白天7點40走進公司,晚上11點走出公司,渾渾噩噩的思考,不變獃也成痴。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
1. 把你的圖案或Logo用彩色列表機或碳粉影印機印出來。
_
(↑先把大概的大小裁好)
2. 把你的圖案夾在卡典西德下,記得先不要整個撕下來。
_
(↑卡典西德要比圖案紙大...以便裁剪)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7,022)
自從買車後,只要放假不下雨,想做的事就是騎單車了。
今天自然也是不例外,前一天就找同事約騎,最後的路線決定是走貓空,再從阿柔洋下深坑。
像這種嘰嘰叫的路線,已有不少人到過阿柔洋登頂插旗,說什麼也得排個行程去見識見識不可。
啊囉唆一堆,到底「阿柔洋」是蝦米碗糕?上次在深坑吃豆腐時,聽人說是北縣三大陡坡之一。
_
(↑深坑老街橋上指示標誌之阿柔洋)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
打開電視,老看到一直在報氣象局發布的消息,說是27號最強冷氣團即將來襲,寒、雨將至。
照時間看,今天過後大概很難再有溫暖的天氣了,我要──騎單車啊。
其實昨晚就很想去騎車,可是跟阿姨2號去吃品田牧場,吃完回到家已過十點,夜啦。
今天不騎,以後天冷想騎可能牽車到門口就折返了。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騎單車環島的人都是非凡人吧!我想……
環島要騎過更長更遠的山坡與馬路,要經歷不可預期的狀況,還需要很多條件才能達成。
對騎了103Km就累癱的我而言,環島是遙遠的夢,所以還是躺下來休息慢慢夢吧。
遠征坪林後,修養身體與保養車是事後最該做的。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8)
天明亮,涼風吹送,空氣中夾帶絲絲冷意。
東北季風擾亂了將近一個禮拜,時雨時停,總該有一日是好天氣吧。今天?
天公作美,就今天,所以──我們在坪林,天氣晴。
_
(↑拍於往坪林下坡路上必經的隧道裡)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
好天氣,不正是熱血的好日子,打球還是騎車呢?
11月了,台灣的天氣只會更糟,不會更好,那就更該打球了。走,打球吧。
常出席的人開始忙了,難以參與;不過,管它的,只要有球有場地就行了。
打球之路,也是不由分說。
Next10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